March 2, 2006

行李箱爆開了!?

那天ㄧ手講著電話、ㄧ手正拿著登機證準備搭機
ㄧ位地勤人員拿著一張紙直接走向我:「x小姐嗎?」
我錯愕的看著他,並重複一次自己的名字,心裡正狐疑這時間找我做什麼
沒想到他ㄧ開口就說:「不好意思,有工程人員回報您的行李箱爆開了」
頓時間真是晴天霹靂
「工作人員已經儘量把東西撿起來了,如果您到布里斯本後,發現還有東西少的,再請澳洲地勤和台灣聯絡;目前我們已經用了大塑膠袋將您的行李箱包起來......」

我的腦袋雖然聽著他這些話,但是好像中斷思考一樣,只有一直點頭的份

直到我走到了登機口,終於恢復了點意識,掉頭就往後跑,想再問個清楚
現場其他地勤人員趕緊把剛剛通知我行李箱爆開的那位先生找回來
我問他是怎麼爆開的?所有東西都撿回來了嗎?我裡面上課用的書呢?(想到行李還要跟著我轉機到新加坡,裡面還有一堆重要資料、所有冬天衣服,問到這裡我已經急的像熱鍋螞蟻,眼框都已經紅了.....)
這位先生看是被我嚇到了,一直試圖安撫我:「如果是人為的破壞,您可以要求賠償...」
講的還是跟剛剛一樣的話,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實質幫助,我其實最想親眼看到我的行李已經爆成什麼樣子了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坐上飛機

ㄧ路上吃不好睡不好滿腦子想著行李,連電影都不想看,沒有任何人在旁邊,只想哭.....
還想著如果我要求行李在新加坡先卸下來呢?有可能嗎?降子至少我還可以決定需不需要在樟宜機場買個新的行李箱

四個鐘頭後到了新加坡,等了一小時繼續轉機到布里斯本,照樣,吃不好睡不好
下機前,因為太過於緊張自己即將會看到怎麼樣的行李(想像衛生棉可能因為行李爆開掉了出來,現在正在轉盤上....),竟然狂跑廁所(說實在,當時心裡很排斥去提領行李,腳步非常沉重)

最後,我果然看到一個藍色硬殼BENETTON行李箱被ㄧ個大塑膠袋套起來
疑,外表很正常阿,爆在哪裡??
打開行李箱,除了東西亂成ㄧ團,也沒有遺失的阿
真是謝天謝地(這次不能咒罵的說髒話了,天公有保佑.....)

精神衰落了14個小時後,我決定不按原訂計畫坐火車,而是心甘情願的花35澳幣跳上計程車回家,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