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06

搬家了!

我真的很無聊
ㄧ週七天,除了一至三要上課會出門,剩下的四天沒意外的話
都 是 閉 關 日=自閉關在家(這是我同學給我的形容,天曉得,我要孵作業阿,要不然誰不喜歡到處玩)

我真的窮極無聊到了極點
某ㄧ天下午,二房東﹝註一﹞說游泳池有蝌蚪,話畢,他拿著撈網,我拿著相機,就這樣離開了我坐了ㄧ天的房間
他邊撈邊說著他朋友慘痛的經驗,因為沒立即將池內的蝌蚪處理掉,再注意時,已經是滿池的青蛙,噁心到不行
而就在他給撈起的蝌蚪曬日光浴時=蝌蚪乾,讓他發現了罪魁禍首--ㄧ隻躺在池底下的蟾蜍
這隻蟾蜍的下場當然也是被他撈起用了三塊大磚頭活生生壓著


隔天,又被他抓到第二隻蟾蜍,下場依舊一樣,不過因為壓了兩天還沒死,我心裡突然出現一個念頭--或許它命不該絕
於是我建議二房東要不給它放生吧,沒想到他竟要我去放,那...大家ㄧ切聽天由命吧

題外話講完了,來看看我新房間好了

↑桌子對學生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夠大,檯燈也要夠亮,而且一定要"白燈"才行,轟媽家的檯燈就是溫暖的黃燈,老是讓我在桌前坐不久,所以剛開學時,我因為在這種環境下很難唸的下書ㄧ度焦躁到不行。


↑我的功能型書架,保養品、化妝品、書、講義、文具、零食、離子燙夾、吹風機、別人送的小禮物全放在這,填補沒有抽屜的缺憾


↑萬用型衣櫥,所有沒有放在外面的東西全被我塞到這;除此之外,還要給這個衣櫥加分,因為它的門外有ㄧ大面只要是女人都需要的穿衣鏡

至於床,就別看了吧,我實在沒有起床折棉被的習慣

﹝註一﹞
兩星期前,實在是再也無法忍受沒有網路的日子,連平常倚賴(其實是偷用...)的鄰居的無線,也從此和我的laptop斷了音訊(前同事說,一定是我超载,人家才無法再睜隻眼閉隻眼...哪有,沒有吧)
長痛不如短痛下,只好和親愛的轟媽說再見,離開了她溫馨的家,開始了我分租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