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 2006

So Where The Bloody Hell Are You?

So Where The Bloody Hell Are You?
這是一則前陣子在澳洲引起各方討論的爭議性廣告

廣告所傳達的訊息非常清楚,目的就是在promote澳洲觀光,內容、配樂充滿活力,你所知道、不知道的特色都在影像中呈現出來,It's truly touching!
有個澳洲廚師在網站上寫到:I was pleased to see in the TV commercial a few seconds of having dinner at Uluru in the desert.
註:Uluru指的是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裡的那個大岩石

但問題就在它使用的字眼"bloody"
喜歡的人覺得這很酷,非常有創意;不喜歡的人則覺得這帶有攻擊字眼,甚至英國ㄧ度禁止該廣告播出
但不管如何,它所帶來的迴響已經讓廣告達到想要的目的--吸引大眾目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