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8, 2006

好吃牛排館

來到澳洲後,吃到最奢侈的一餐
多奢侈,換算成台幣不到五百塊!!

↓據二房東說,這間Hotel裡面的牛排館在這裡小有名氣,加上不貴,許多饕客都會特地到此吃上一餐
不過我想他應該說的不誇張,因為大老遠一下車就聞到濃濃的燒烤牛排味,對嗜吃的人非常誘惑

↓原來味道來自這個開放式廚房

↓ㄧ走進去,除了看到廚房,還有這個點菜櫃檯
我們每個人看完牆壁上的menu後,便走去旁邊像是擺放黑白切的櫃檯點菜

記得之前在美國ㄧ間牛排館也是看過類似的方式,不同的是,它們是擺放一大塊牛肉,看客人要吃多重,當場現切
然後你再端著你的肉,走去付帳,再由結帳人員插著一個號碼牌送到廚房去

↓我不吃牛,但又不想再吃雞,也不敢隨便嘗試這裡的豬(因為這裡的豬都沒閹,所以特別腥),所以點了燻烤鮭魚(上圖),其他三個人都是點牛排(下圖)

朋友建議我ㄧ定要嚐嚐這裡牛排的味道,我嘴饞,真的就吃了ㄧ小口,但差點想再吃第二口(人客阿,所有人都知道來澳洲一定要吃牛,不只好吃又便宜,這一口真的就是我的第一口阿,總算澳洲沒有白待了,對得起那些對我耳提面命的人了)

↓座位區後方的酒吧台,也是採自助式的


Cavill's Norman Hotel
102 Ipswich Rd Woolloongabba 4102
33915022

Lunch: 12.00 - 2.30, 7 Days
Dinner: 5.30 - 9.00, 6 Days
Sundays 11.30 - 9.00
only closed Good Friday and Christmas Day

以上,感謝"烏拉山牧羊人"提供的資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