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7

結束了!


半小時前終於把這學期剩下的ㄧ萬四千字給寫完了,等於宣告本人我 畢 業 了!

「爽」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我現在只想開心的罵十日十人干,真是樂到想把天給翻了
這下我終於可以整理書桌了,也不用怕整理完半天不到又是凌亂到找不到ㄧ隻筆
還可以把借來的快三十本書全丟回圖書館,再也不用每天都收到圖書館催我還書的信
房間的地毯也可以吸了,再也不用覺得洗完澡腳還踩在滿地頭髮上,噁
白頭髮應該也暫時不會再長了吧,謝天謝地,吃完臭豆腐後,第二件事就是去整髮!!
天哪,我其實不是很想回家,我好愛布里斯本,愛死了,愛死我滿滿的回憶。。。愛到發現作業快寫完時竟莫名感傷
Surely I will come back again for you, Miss Br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