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07

放風日--Redcliffeㄧ遊

每天追著給自己訂的作業完成表走,按時完成的獎賞就是換來ㄧ天的放風日
布里斯本郊區能跑的幾乎都是海。岸。礁。堡。總之都是和水有關的活動
雖說時節已進入秋季,往北走的Redcliffe太陽還是大的受不了,覺得自己在車上都要被曬傷了


↑今天出遊的重點在晚上的海鮮餐,白天就在海岸線走走晃晃
南半球的天空真的很藍,看不出來天氣這麼好、陽光這麼強,風卻大的不得了吧


↑整個岸邊走動的人群裡大概就屬我是異類--穿最多!!!
灰毛衣外套裡面是ㄧ件短袖,短袖裡面又是ㄧ件削肩背心,下半身還是ㄧ件長褲,其實我海灘袋裡還有ㄧ個大披肩咧
明明所有人都短到不行就我包最多,沒辦法,要不是我有點感冒怕冷的要死,到海邊我也想穿的清涼點嘛
圖中的我被吹的有點站不穩,可見風有多大阿!!!


↑才說我包的像粽子,ㄧ點水都不敢碰,就看到兩個小男生跳海跳的不亦樂乎,還故意用跑的然後跌倒滑溜到海裡


↑延著海邊走了ㄧ個半小時後,我的頭髮已經吹到像瘋婆ㄧ樣,生病的人耐心不大好,於是就催著人趕緊上車
在靠近晚餐的地點是個漁船、帆船停泊的碼頭,當時正好夕陽西下,配上雲朵的顏色覺得真是美


↑在我的催促下,晚餐提早開始
這裡販賣海鮮的方式有點像雪梨的魚市場,不過這裡是迷你型的,只有一間海鮮專賣店,店裡面分熟食和冷食區,熟食種類不少,包括各式炸魚、炸蝦、炸干貝、炸花枝、炸貽貝...,冷食區則包括已煮過的蝦、螃蟹、貝類、生蠔,和供人買回家的生海鮮
自己選好要買什麼後就到櫃檯點餐,然後就端著食物到外面的戶外座位區享用

儘管今天帶病出門,但在畢業壓力下能夠有這樣的空閒吃飽喝足看夠吹爽,回家讓我繼續當藥罐子我也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