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4, 2005

我恨烏鴉


我不知道澳洲其他城市怎樣,但是布里斯本「鳥」最大,其中又屬烏鴉最屌!!
前幾天凌晨不到五點,我被窗外ㄧ陣怪聲音吵起,本以為是哪個「人」,後來確定是ㄧ群烏鴉在「唱歌」
有沒有搞錯,不只有高低音,還有旋律,更狠的是,一直唱到六點才飛走

早餐時間我問home媽,有沒有人在這對鳥鳴槍的(因為我很想!!)
她竟然說,這邊的人如果開車在路上發現鳥受傷了,會馬上停車載它們去醫院
難怪常在路上發現不怕人的鴿子和長嘴鳥(還沒看過流浪狗),人在走路,它們也在趕路

好巧不巧,第一堂課,又再窗外聽見唱歌的烏鴉,又是一樣的旋律,讓我覺得我被詛咒了,怎麼烏鴉跟著我跑阿??恨的牙癢癢
這一整天也因為睡眠不足嚴重精神不集中兼頭痛欲裂

後記:
隔天早上,我依舊聽見烏鴉唱歌
home媽問我睡的好不好,我說「better than yesterday」,因為這次唱的歌比較短、時間也沒這麼長......靠

圖說:
這不是烏鴉,但也是這裡屬一屬二大牌的鳥,坐在外面吃東西時,要小心被它的長嘴偷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