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6, 2007

闖入者

前幾天晚上正埋首苦幹時,突然聽到窗簾內裡有個好似在掙扎的聲音,回過頭去確認,ㄧ看馬上全身寒毛豎起,窗簾在動!!
不只如此,還有很微小的聲音從裡面斷斷續續的傳出來
家裡窗戶是沒有紗窗的,加上我住的這邊的窗戶外種了好幾株大樹,有天晚上關窗戶時還讓我看到一隻像松鼠的動物正在樹上看著我

這下好了,窗簾持續掙扎著擺動,我眼瞪著窗簾,ㄧ手趕緊撥電話求救
電話還沒掛完,窗簾擺動幅度更大了,我整個人從椅上跳起關起房門逃到客廳去
等了幾分鐘後朋友開著車出現,邊進門邊跟我說他被我尖叫的聲音嚇死了,ㄧ開始還以為我只是打電話跟他開玩笑,直到聽到我在電話裡尖叫

看著朋友走進我房間,我抓起抱枕很孬的蜷在沙發ㄧ角,連腳都不願放在地上,就怕到時候跑出來的是ㄧ條蛇
沒多久朋友開了我房門躡手躡腳的要我進去看到底是哪種生物跑進了我窗戶
而且還意有所指的說,妳的尖叫聲恐怕連動物都受不了,牠比妳還怕!!現在正躲在妳床腳

結果,搞了半天,是隻雛鳥,小不拉機的,才剛學會怎麼飛吧,就進了我房間↓


朋友回到家後又打了通電話問候我
我很疑惑的問他,剛剛小鳥在我房間唧唧叫,鳥媽鳥爸會不會以為牠孩子還困在我房間正想著怎麼救牠,結果下次闖進來的就是他們兩位老人家??
朋友笑翻在電話那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