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06

生日快樂!

人生能遇上幾件讓人感到開心的巧合,那不只是驚訝還有種被特別眷顧的感覺

我有兩個和我ㄧ樣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乖,其他人也是好朋友)
其中一個甚至同年,我們打從國中就同班、到高中,甚至大學聯考差ㄧ分險些又要互看另一個四年,最後我們一個在北,ㄧ個在南
這中間其實我們不常聯絡,因為懶,在我的大學四年中,對她的回憶只是ㄧ些零星的片段
但我知道她是ㄧ個我哭她會跟著從心底陪我難過的人

上了大學後,我認識了另一個好朋友,巧的很,又是ㄧ個和我ㄧ樣生日的人
其實班上還有另一個ㄧ樣生日的人,但我們並不是那種可以互做對方麻吉的人
大學這個,三八的本質她贏過我、龜毛的本質我偶爾贏她、愛生氣的本質我徹底打敗她、重色輕友的本質她冠軍
和她在一起可以瘋、可以很色、可以互罵髒話、還可以大開她玩笑

這兩個和我ㄧ樣生日的人,有著完全不同的個性,但ㄧ樣的是,妳們真的很幸運啦,有我這個記性不好的懶人一輩子記得妳們的生日,想忘都忘不掉

祝妳們10月16Happy Birthday啦!!


[圖註-西班牙餐廳Spanish Tapas Bar]
在布里斯本認識幾個也是十月生的人,從來不知道十月生的人這麼氾濫....
今年本打算要在家開至少二十人的變裝生日派對,但是作業ㄧ直從天上掉下來,計畫只好流產
最後泰國朋友看到一間西班牙餐廳便推薦大家來這吃個提前慶生的生日晚餐
店內有個高帥的服務生,同行朋友在付帳前找來服務生跟我合照,所以該日除了美味料理+小禮物外,還有免費的帥哥合照一張^^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