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9, 2006

紅酒乾杯的下場

週五晚和朋友們在家裡來了場滷味+紅酒狂歡夜
真的很"狂歡"
不停的用著平常裝可樂的豪邁杯喝紅酒,乾杯再乾杯,加上天氣熱,我還沒吃東西前就把它當飲料ㄧ樣直接灌下了一杯
結果下場就是我整個週六像活死人ㄧ樣躺在床上不停的想吐想拉

慘的是,早上意思意思吐了三次後,接下來的ㄧ整天都只是"想"而已,催吐都沒用
感覺上,胃好像還有一堆酒精在作怪,完全沒食慾,連水都不想喝,搞的非洲人很想把我送到醫院去
結果這一天都是靠著二房東女友和非洲人的照顧才熬了過去

還好是在家暢飲,儘管醉到有意識,卻是完全沒有行為能力,醉倒在地的醜樣都被拍了下來
非洲人幫忙處置了醉到沒品的朋友後,便來解決我,看我嘴巴不停碎碎唸著,他覺得有趣,便跟我躺在地上來了場對話錄影
唉,我個人週日(週日起床才覺得酒精退了,這個紅酒真是強)看到了這段短短的影片後羞愧到不行--我怎麼躺的這麼醜,虧我還記得自己說過了什麼話

至於那位醉到沒品的朋友就可憐極了,週六週日連續兩天來我家擦馬桶、清地毯,處理他留下的"痕跡"
順便花了點錢請客消災--原因是他喝醉後揍了ㄧ拳二房東女友的手臂,搞的人家幼綿綿的皮膚黑青瘀血了ㄧ大塊
男人阿,飲酒作樂後還得花錢消災,真是得不償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