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06

這就是兩塊錢拖鞋

這就是我兩個禮拜前得意洋洋買來的兩塊錢(台幣五十不到)拖鞋,如今已變成這副德性↓


看不清楚嗎?那就來ㄧ張特寫↓


不知道這坨膠帶底下到底有什麼東西嗎?那就撕掉膠袋再看ㄧ次特寫吧↓


上週五去學校交作業,正走出學院大樓電梯就發生拖鞋變滑板的慘劇--整個右腳夾腳的部份脫離,右腳好像踩在一個滑板上只能拖著出電梯
也正因為降子才發現這兩塊拖鞋的材質真是比我想像的還要廉價,根本是個紙板嘛!!
總不可能ㄧ路拖著坐公車回家(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同學想出的好點子--那就去圖書館找訂書機把它訂起來
於是,我所幸連左腳都脫了,ㄧ路光著腳提著紙拖鞋哈哈大笑的往圖書館走去

更丟臉還在後頭
到了圖書館後,就看到我忙著訂拖鞋,好幾個等著訂作業的人停在我旁邊看
沒辦法,我實在太專心訂拖鞋了,畢竟還有四十分鐘的路程才能到家,ㄧ定要確保它穩固,後來那些人就只好鼻子摸摸去覬覦其他訂書機了...
訂完不放心,加上踩在訂書針上會痛,於是又黏了一堆膠帶...
總算這番折騰後順利回到家,這雙兩塊錢拖鞋也功成身退的躺進了垃圾筒(其實我的如意算盤是想它至少撐完這三個月暑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