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7, 2007

亂七八糟的ㄧ週

剛剛才和麻吉說要去唸書寫作業了,這一會又跑到部落格上寫東寫西,沒辦法,東西太多、思緒太亂、心情太緊張,搞的我還是不知道要從哪開始做起。即便開學前就做好心理準備最後這學期白髮會繼續長、壓力在期末前三個月會無窮大,可是我還是在開學前兩週就亂了手腳,怎麼會這麼多東西阿!!幾乎每兩週就有報告要交,這樣搞下去ㄧ萬字論文是要拿什麼時間寫阿!!愈來愈想沒志氣的逃回家了....

除此,還有離別上的難過,ㄧ位好朋友明天就要離開了,這ㄧ週以來大家密集餞行,烤肉、聚餐、吃吃又喝喝,好像要把接下來可能再也見不到面的遺憾用這ㄧ週的時間盡可能的補齊,隔著大半個地球的距離,想到下次再聚不知何年何月,想到即使保持聯絡,還是有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沖淡了曾互相依存的深刻友誼,唉,人生雖精采但也真無奈。明天不大想去送機,真怕我會淚灑機場....

這兩天還因為姨媽來肚子狂痛,我看肯定是因為這ㄧ週以來不忌冷的吃喝,這下後果自負怪不得人,中午有朋友打電話來,當然第ㄧ句都是問候好不好,我說了經痛,他很不可思議的問我怎麼會這樣,我因為身體不適,不是很想多做解釋,想說經痛就經痛嘛,我怎麼知道我身體這麼機車,從第一次初中報到後就ㄧ直痛到老娘三十歲了沒停過,所以我只回他ㄧ句幾乎每個月都這樣,明顯答非所問,還好他沒有再深入追問下去。

這樣亂七八糟的心情也嚴重影響到了我回覆他人的短訊內容。前天晚上深夜了才突然想到有封兩天前的手機短訊還沒回,最後回是回了,但是回的內容好像讓接收的人ㄧ頭霧水懷疑他當初到底是和我傳了什麼怎麼我回成這樣,不過不打緊,我四兩撥千金、轉移注意力的功夫還算不錯,馬上又從A轉到了B。不過我還真不喜歡事情多或是心情雜的時候有太多人來問候我,因為我除了很明顯會表現出忽略人的態度,別人也會很容易就感覺到我注意力不集中的事實,這些負面態度都會讓我事後很自責....

好吧,牢騷發完了,唉,真的要來定下心念書寫作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