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09

這個人其實一點都不小

兩週前香港姑姑打給我閒聊,說小表妹的婚禮照片已經整理出來並選了幾張寄給了我,話題ㄧ帶就講到麥可,姑姑劈頭就問
「麥可和你差幾歲阿?」
「因為我那個小女婿問我麥可是不是剛學校畢業,看起來好年輕...」
「結果我就回我女婿說,小美不可能找一個小弟弟當男朋友,應該是和她差不多大...」

我不以為意的笑了笑,便回說「是阿,我們同ㄧ屆的,年紀差不多」

姑姑繼續不死心的問我「同ㄧ屆阿,那是比你早生還是晚生?」

我心想,這是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就是了,我腦袋裡同時閃過姑姑曾經說過的話"和年紀小的人在ㄧ起是亂倫",這下子我整個焦躁了起來

於是,我決定重複我剛剛說的那句話「就同ㄧ屆的阿」
姑姑繼續追問「同ㄧ屆裡還是有比較早出生和晚幾個月出生的阿」
我心裡ㄧ邊罵嘴裡避重就輕的回她「我大他三個多月啦」

接下來就聽到姑姑帶著"我贏了"的語氣和我說「對嘛,我就說他看起來很小嘛」,接著她繼續說「他在照片裡笑起來的樣子就像玉米ㄧ樣甜,像小弟弟ㄧ樣」

是怎樣,我也有吃過玉米不甜的阿「哪有那麼小,太誇張了吧,難不成妳覺得他看起來比我還小??

姑姑接下來大笑回我「這是真的喔!!」

靠,我為什麼覺得我姑像猜對了一個大獎ㄧ樣非常喜悅,但是非常令人惋惜的,我姑其實是遇上了詐騙集團!!為什麼呢?因為,
第ㄧ,麥可的皺紋比我多
第二,麥可善於偽裝(但只有我姑被騙)
第三,麥可有裝金牙(牙醫師說過,通常有點年紀的人比較會選擇裝金牙)


ps.有圖有證據,有嗎?他有看起來很小嗎??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ㄜ 小美妹妹你輸了
他看起來真的挺小的 不過配你青春美麗不是挺好嗎? 跟自己年紀小的人交往是亂倫阿~ 那我想我完了, 我心靈幼稚交的都比我小...哈

二姐

小美 said...

oh二姐~~青春正是我需要的阿~~

ps.二姐和我姑ㄧ樣都被騙了...

olivia said...

有小,看起來比我小很多......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用擔心啦 青春美麗你絶對有找 =)

小美 said...

Olivia
據我朋友看過這篇後 給了我ㄧ個非常直接又中肯的答案
她說:"屁啦 他哪有看起來很小"
我:哈哈哈哈哈

二姐
我前幾天才被之前同事說我眼下好多細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