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06

聖誕爽!



沒有裝飾夢幻的聖誕樹,只有養眼美女照
提前祝福我所有朋友在我最愛的日子裡聖誕快樂

批ㄟ斯:
給親愛的Helenna&Olivia
夾心的比基尼只能穿給自己爽,怎樣也露不出這麼漂亮肌膚的性感照,只有一堆日益茁壯的腹部贅肉,連我自己都想唾棄自己阿,小妹特翻拍這張明信片孝敬兩位美女媽媽,謝謝兩位對我每篇文的捧場,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感恩阿

批ㄟ斯吐:
不知道為什麼老覺得明天就是耶誕夜,ㄧ直逼自己這兩天要把卡片寫完,記憶中出了社會後,好久沒有手寫這麼多張卡片了,澳洲不過待了ㄧ年多就已經要過第二個聖誕了,最近晚上經過好多人家看到整棟房閃不停的節慶小燈泡,真的超有氣氛,搞的我都想去敲門問"耶誕夜可以來你們家過嗎?"

去年聖誕夜我在墨爾本亞拉河畔渡過,今年的耶誕夜留給布里斯本,穿上短袖熱褲,期待會是個讓我特別難忘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