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06

﹝二遊雪梨﹞之夜晚真絢麗

不知道是不是在布里斯本這個鄉下待太久了,看到雪梨的夜晚依然燈火通明真是感動到不行,記得四年多前同個地方我還嫌人家晚上無聊咧

↓中國城夜市
這真的沒有什麼好稀奇的,但是對一個待在沒有夜市、ㄧ到傍晚五六點大部分商店就關門的人來說,雪梨真是我這種城市小孩的天堂
記得一個晚上我的眼睛都在小吃上打轉,章魚丸子、烤魷魚、肉乾...,很可惜還是沒有臭豆腐(從布里斯本盼到雪梨...)


↓LUNA PARK遊樂園
那天和朋友約定看音樂劇的時間還有一小時,便坐上從環型碼頭(Circular Quay)開出去的船,往對岸一閃一閃的人臉遊樂園前進
我一定是被悶太久了,好像只要是晚上有絢麗燈光的地方,我都覺得有趣到了極點
LUNA PARK裡面的遊樂器材真是少到一個可憐,但我ㄧ個人竟然還能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台柱:雪梨港灣大橋+歌劇院
既然是台柱,晚上當然也不能遜色,在燈飾裝點下,非常突出,不過據地陪朋友說歌劇院在晚上十點後就會熄燈了
麥夸利夫人岬(Mrs. Macquarie's Point)是可以同時欣賞到兩者的最佳景點,不過因為四年前去過了,這次就省了

↑真的拍的很爛,歌劇院還ㄧ附霧濛濛的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