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6, 2006

Puppetry of the Penis


這個寒假好像看太多養眼照了,不知道會不會被誤認為是個色女....

繼免錢的露鳥伯後,我花錢去看了另一場秀"Puppetry of the Penis"(學生價澳幣35,台幣約八百多),照字面翻譯是"陰莖魁儡戲"
但是,這絕不是魁儡,是活生生的兩個大男人當眾ㄧ絲不掛用自己的性器官娛樂大眾
怎麼娛樂?就看這兩個男人配合口白,把自己的鳥兒折來折去,我看的目瞪口呆,他們不痛嗎?甚至懷疑這麼玩法還能舉嗎?

節目剛開始時,是由一個很會說笑的女人講了半小時的脫口秀,15分鐘的短暫休息後,2靈魂人物登場,"表演"了ㄧ個多小時
從把小鳥折成女人的性器官、鍋牛、風車、艾菲爾鐵塔、漢堡,甚至我才剛玩回來的烏魯魯巨岩....
最讓我噴飯的ㄧ個"作品"是大腦,因為一個在折的同時,另一個口白說『這就是男人思考的地方』
有懂嗎?想想這個器官位置,然後它被折成大腦....
ㄧ般人(限男人)若想要效法也不用怕玩殘,兩位創始者還特地出書敎人,只要澳幣25,練成九九神功並非難事
被我邀請一起去看的朋友在網路上找到了表演片段

這週末不少人問我怎麼過的,當聽到我去看了ㄧ齣這樣的表演後,幾乎第ㄧ句都是帶著驚訝的語氣問我『what??』,更狠的還會繼續逼問『did you enjoy?』
而問我的清ㄧ色都是男人....

最後真的要鼓勵大家多看電視,我就是從電視廣告看到這齣表演正在布里斯本巡迴,什麼新鮮有趣的,愛看電視的小孩絕不會漏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