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06

我記性不好,所以一定不能忘...

人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不幸的,我就是把朋友利用到盡的那種人
出發到澳洲前的那段時間,我盡好做自己主人的角色,毎個準備階段都是我獨立完成,只希望未來不在台灣的日子,不用、也不會麻煩到任何人
但是,人生真的不像你想像的那樣

來到這裡後,發現即使有錢也買不到你需要的東西時,朋友就這麼的派上用場了
麻吉美姬還會安慰我:『拜託,我還有什麼時候能為妳花到錢,有什麼需要就不要客氣』
麻吉立禾為了我做起最稱職的窗口,所有要送過來給我的物品,都是由她負責聯絡、運送(她其實是個迷路成性的人)
因為我沒有健保卡,學姊則幫我硬著頭皮裝病拿藥(我們有過ㄧ樣的症狀,真是好學姊好學妹,感情好到連病都要生ㄧ樣的)
連最近我無病呻吟的嘴饞靠夭,都還有其他好朋友主動集思廣益看怎麼幫我把臭豆腐運到澳洲來
雖然結論是UPS不送易腐食品,可能落得ㄧ份臭豆腐模型的下場
我還是感動到不行,已經不知道這些友情該怎麼還了
我記性不好(好事記不了,壞事忘不掉),也不夠積極,寫在這,是要提醒日後的我不能忘掉你們曾經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對我的大方、對我的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