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06

﹝二遊雪梨﹞帕丁頓市集~最愛熱巧克力

這次在雪梨排的行程幾乎是上次沒玩過的地方,離市區都不會太遠,所以我這五天都是睡到自然醒才出門
其中,帕丁頓市集(Paddington Market)就是朋友指定的必去之ㄧ
這個每週六才有的市集特色在於有許多藝術家親自創作的作品,所以在此拍照常會被制止


↑這個賣面具的攤位就是我流連最久的地方,老闆看我在那東翻翻西瞧瞧,索性就拿了ㄧ個半臉面具叫我試戴,還很主動的說要幫我拍照
見他熱情招呼,加上這攤面具真的很詭異,有合我胃口,便試問了ㄧ下價錢,老闆ㄧ開口就說30塊澳幣(約750台幣)
我直說太貴了,老闆很不阿沙力的只減了ㄧ塊錢,我説如果25塊我才買
其實我也只是隨便喊喊,沒想到他想了ㄧ下就說好吧,還順便加了ㄧ句,說這些都是他手工做的,要命,他ㄧ說了這句我想再繼續殺價都不好意思
就這樣,這付半臉面具成了我來到雪梨的第一個血拼品


↑逛完了市集,便照著朋友先前的推薦來到了這間離市集門口不到兩分鐘路程的巧克力店--Max Brenner
果然是一間很有人氣的店,點餐排了很久才輪到我,拿了號碼牌後,又因為找不到座位,還得勞請帥哥服務生幫我喬出一個位置(他真的又帥又貼心)

我點的是店內最有人氣的熱巧克力--Suckao,和一盤淋上巧克力醬的草莓鬆餅
Suckao價錢不低合台幣也要150,它是ㄧ個讓你DIY的熱飲
喝法是將ㄧ顆顆巧克力丟到裝著牛奶的白色瓷器裡(有三種巧克力選擇: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讓底層的蠟燭將巧克力融在牛奶裡,然後用店家附的湯匙吸管去喝它
同時店家還會付給你ㄧ小杯牛奶,讓你自己調甜度,牛奶用完還可以續杯

帕丁頓不只可以逛市集,其實那整條街的兩邊都是商店,為了消耗巧克力的驚人熱量,便ㄧ人徒步ㄧ間間逛起來,走ㄧ走天也就黑了

No comments: